close






我也不知道自己最近在忙什麼?反正就是每天都睡不飽。今天來補網誌嚕!

本來是上週四就要到新店聚餐~最愛我們的副校長要請客啦!但是因為雨季,擔心路況不好,所以順延到20060523。

薪店小鎮,這間餐廳強調養生,所以都是用天然的食材,都是素食啦!班上嗜吃肉的男生,一直唉說,剛剛應該去土雞成抓隻雞過來~呵呵!

很愉快的一頓飯,老師先要我們做班級共融的活動,透過問題的討論來瞭解彼此~感覺很好的啦!

開始介紹今晚的菜色~







濃湯。是用南瓜和綠豆去熬煮...超濃超好喝~完全沒有調味料,百分百原汁原味。







李子醋。超好喝,在場的女生們愛的狠~農莊也有賣,是自己釀的喔~一瓶600元。本來想買一瓶回來,帶還在掙扎的時候,老公就一直催我上車...現在想到還是想喝。







餐前水果。







芋頭豆腐,也是很讚!吃得出純手工的滋味~我還猜到醬汁有九層塔,被老闆誇厲害呢!CC







菇菇麵線...忘了名字自己取的啦!味道超香,菇味十足。也是很健康的一道菜!







烤茭白筍。沾上有點嗆鼻的芥末,那滋味真是過癮呢!好吃好吃~下回在家裡也要這樣弄~~~







終場休息,來杯橄欖醋。我還是比較愛李子醋。







肚子已經很撐的時候,老闆說~現在是主菜~昏倒!但美食當前,怎能放棄?只是地瓜時在沒辦法,只好分食給同學!薏仁飯真的好好吃喔~







最後一道杏仁核桃糊。我平日不喜杏仁的味道,但是老闆處理得很好,讓我不會排斥。加上老闆說這道甜品是提神醒腦的,開玩笑!研究生就是需要用腦ㄇㄟ...儘管肚子很撐,還是喝下肚。喝起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味道好相好濃~好好喝!



最後在大家互道晚安聲中,結束愉快而滿足的夜晚!!!



更多照片底家。



薪店小鎮

新店市新潭路一段18巷6號

02-29104567(週一休。要事前一天預約,老闆要準備食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