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這一輩子可能,應該只有一次的產假...回到了清境...有太多瘋狂回憶的地方...

當然嚕!還是要帶著我的擠ㄋㄟㄋㄟ工具,出發前還聯絡了黑貓,要到民宿幫我收冷凍ㄋㄟㄋㄟ回桃園。

黑貓的服務還真是好,還真的可以耶!而且我住的民宿~~~香格里拉音樂成寶的服務也真是好(個人認為是母乳親善旅館),

願意幫我冷凍,而且幫我交給黑貓(因為我離開之後,黑貓才能來收),所以囉!邊玩邊不忘擠ㄋㄟㄋㄟ...還真是難得的經驗...

一路上,我都在睡覺...睡重來的時候,還真是擋不住的感覺~~~11點多先到民宿報到,午餐在薰衣草森林,菜色沒什麼特別,完全只是為了滿足我收集薰衣草森林的慾望,

嘿嘿!除了南科店,其他我都去過嚕!

下午看羊ㄇㄟㄇㄟ脫衣秀。呵呵!真是可愛又有趣,門票100元,老公有學生證,但只能優待一張,真是嚴格!

買了羊飼料,但是一直覺得羊很可愛的我,真的看到了,就又害怕的要命...連小羊都不敢抓,照片中那些開心的笑容背後,其實我是超級害怕的...

之後,本來想到武嶺,但是距離三公里之處,開始起濃霧,為了安全,只好放棄嚕!等下一次在上去啦!

沿路的風景很漂亮...但是我還是在睡覺...唉唉唉唉...不過是半夢半醒啦!所以還是有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呵呵呵呵!

晚餐本來想去吃吃雲南菜,但是...沒開!幸好有7-11,所以就簡單的解決晚餐啦!

住音樂城堡,當然又要有音樂啦!音響設備真是超讚,而且是每個房間都有喔!真的很優啦!難以言喻,自己去住就知道...

凌晨四點多就起床,因為...要擠ㄋㄟㄋㄟ...順道到陽台上看一看,真美!這次換豬老公賴床不肯起來...我只好自己陶醉在窗外的美景

早餐過後,被老公拖去走步道,怎奈我的體力超差,走步步高升步道,才走道55階咖啡就累了...SO還是去星巴克喝咖啡比較快樂!呵呵呵呵!

午餐時間就到埔里...吃胡國雄古早麵!好吃!!!又很便宜

然後就直接殺回板橋...本來想到台中玩玩,因為沒力了...且掛念著心愛的兒子...這次沒玩到的,就等下次啦!

在吵鬧的城市住久了...回到清境...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音樂城堡:http://www.s-vi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