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一半,依稀聽到嗶嗶嗶嗶的聲音,趕快呼喚正在書房看書的老公過來。老公發現,是冷氣在叫,嚇得我趕快把冷氣關掉,因為我怕會爆炸。然後繼續睡到10:00,很厲害!沒有冷氣也可以睡...

房間的電扇是老公的嫁妝...呵呵。跟了他很久了,但是被我嫌的半死,因為很吵,又按了開關還要等5分鐘才會轉。我討厭不能立即有風吹出來。

晚上去家樂福附近吃飯,老公突然良心發現,說要買大廈扇送我。明明是他比較怕熱,還虛情假意說要送我...他最喜歡來這套。

有一款『捷寶』的很便宜,但是我不敢買!我承認我崇尚小名牌,後來買了SAMPO的...1000元有找,好像因為特價還找蠻多的。

回到家,馬上把舊的拿去丟,真是喜新厭舊。發現大廈扇真的比較不佔空間,適合住小房子的窮人,也就是我們兩夫妻,呵呵!而且雖然小台,還蠻涼的呢!最重要的事比較安全啦!因為縫很小,比較不用擔心調皮的兒子以後會把手伸進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