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滿十年的好姊妹,即將在今年秋天,要訂婚啦!



歲月催人老,我們已經認識十年啦!



回憶起相識的畫面,還是覺得很有趣...開學典禮的早晨,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和貴子,拿著鮮奶在隊伍中遇見了體貼慧黠的可人兒...晶晶。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繽紛的年少。



一直到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嗎,貴子的寶寶也在肚子裡啦!而我們的大姊頭...晶晶,也找到了幸福...加入主婦行列啦!



我喜歡這張照片...其他也很讚!其他的照片底佳底佳。陽光下的幸福,顯的格外令人羨慕。



其實一路走來,我們經歷太多太多...最經典的,就是每當我心情不好,就喜歡窩在晶晶的蚊帳裡,聽著莫文蔚療傷的音樂...(我最常說...晶晶是我看過會用蚊帳中最時尚的人...呵呵!印象中會用蚊帳的好像都是比較『純樸』的人ㄇㄟ...呵呵)...



晶晶的婚禮或許強調的不是華麗...但是可以預期的...絕對是幸福洋溢的啦!徐太太...要加油喔!讓我們一直幸福下去...下一個十年來去一同旅行...如何???批A司...你要趕快生,這樣到時候才不用帶奶瓶、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