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唯一拍到麵的一張,所以請看桌上的麵不要看我的臭臉。

這間店在懷孕的時候就想去吃了,只是那次去沒開。這次去兒子都已經五個多月了!

招牌是紅燒和清燉牛肉麵,不分大小碗,18歲以下加麵不用錢,吃五碗以上就通通免費啦!

我怕辣,點清燉...麵裡加了九層塔所以味道格外清香,加老闆送的獨門辣醬,好吃!湯頭好喝,我還加了一次湯,麵條也很Q...

墊裡有許多照片、匾額和雜誌專訪,最近的訪問是美鳳有約(雖然我不是很相信這個節目...),不過這間店真的好吃!老闆是個有趣的鬍子男,還會唸一些勸世文的...

缺點是有點遠,我們從桃園市區去,是走機場聯絡道之類的(我是上車就睡覺...不是很有把握)...



店址:桃園縣大園鄉中正東路8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