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慶祝88節,本來想說去吃咖哩匠,把車停三越,可以藉著88節的藉口,血拼一下。

結果出子開到許昌街就動彈不得。聰明的我靈機一動,之前就一直想去喜憨兒餐廳吃飯,去那兒慶祝更有意義!

白痴的我記錯地址,明明是青島西路10號,就記成1號,繞了一小段,跑去問立法院的警察也不知道,幸好一旁的人聽到了,跟我們講才聽到!

很特別的一間餐廳,工作人員都是喜憨兒,有一位老師主導他們。因為我太餓了,就點鯛魚菲力套餐,棟把拔點白酒蛤蠣麵!

用餐的過程很愉快!兒子也乖乖睡覺讓把拔馬麻安靜吃一頓!幫他拍了這一張,拍的時候我還校到一直發抖哩!

或許是自己當了媽媽,對小孩有不一樣的感覺與感動!看到喜憨兒們這麼努力,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他們的父母一定很辛苦也很用心,才讓他們能在餐廳替我們服務!他們每一個動作都非常認真,尤其我看到他們在折餐巾紙時,看到他們的認真與執著真的感動得快要掉眼淚!

一開始去會有一點不習慣,因為我們習慣快速而冷漠的節奏!就像加水,他們就會不厭其煩的徵求你的同意之後,才幫你加。加好才又把杯子放定位,然後有禮貌的請你喝水!所以有機會去的話,別忘了多給自己一些欣賞的空間也多給他們一點耐心喔!喜憨兒的網站...底佳啦





點餐中,肚子餓餓餓餓餓餓...



噹噹噹...88節的主角





濃湯!好喝不膩!



烤土司...麥香濃,有嚼勁!



白酒蛤蠣麵...蛤蠣很多,奶味很香的啦!



鯛魚菲力...好吃!魚肉很嫩...兩三下就被我通通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