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的研究所,是很特別的...以後在慢慢介紹給大家。

這個週末是迎新,兩天一夜。其實我比較期待颱風來,活動取消,我就可以跟兒子玩。

但是...被颱風放鴿子,活動照常舉行。

因為現在很累,所以活動細節不多敘述...簡單的說...學長姐很辛苦,活動都很棒!其實很多大學社團都玩過,套句所長的話...和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情境作不同的事,必定有不同的感覺。

其實離開大學之後,常常感嘆工作環境裡的同伴,很冷漠,不熱情!所以選擇了一個不好念卻很熱情的研究所。一樣花兩年,就學多一點東西吧!反正從小到大好像也沒有真正認真唸過什麼書,這一次,就向自己挑戰,看看自己的能耐在哪兒???加油嚕!

昨天難得享受了一個沒有老公和兒子的夜晚,雖然仍有思念,但有自己空煎的感覺仍是不錯的...

昨天超過15小時才擠奶...漲到快瘋掉不過有了這一次的經驗,以後可以放心的去參加活動嚕!

感謝全體的伙伴,現在無力一一答謝...以後在慢慢介紹你們...

特別大感謝秀春學姐...不但在我回桃園還在到家門口,讓我多了很多陪兒子的時間...愛你愛你!你這麼好心,論文一定一下下就寫完了...加油加油!

我有多累呢?回來五點多去剪頭毛,結果睡著,狠狠的度估...害設計師嚇一跳...幸好沒剪成一個洞...然後設計師還安慰我,你慢慢安心睡...他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可以讓客人邊點頭邊剪...CCC...果真沒選錯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