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被江惠貞的宣傳車吠醒。我實在無法忍受,因為已經好多天了,帶著滿腔憤怒的心情,寫了這封信...

不代表我會把票頭給綠營,因為我對兩位候選人都不熟。只是惡質的選舉文化和沒水準的候選人,是我們應該要拒絕&唾棄的。

大家如果有親朋好友住板橋,麻煩注意一下,如果江惠貞小姐在這樣吠下去,就不要投他啦!雖然是小小一票,但是憲法給我們的權利...



親愛的馬主席您好:

我是住在板橋市的國小教師,一直很推崇您的許多理念,像最近您對李遠哲先生談話的回應...就讓我覺得政黨的運作終於走出來,不再是惡性的對抗。

也一直很幸運之前有林鴻池先生這一位好市長,讓我以身為板橋市民為榮。

只是板橋市的噪音問題非常嚴重,我家住在七樓,常常為賣臭豆腐噪音問題所擾,沒想到這次貴黨江姓候選人,從這週開始,下午兩點就開始放送,宣傳車超級大聲,平日上課對教學活動造成干擾,沒想到今天星期日,是大家休息的時間,三點不到,宣傳車又開始大聲還巡迴放送。

令人覺得難過的是,這應該是違法的吧!但是公權力不彰,所以我們的孩子平日在校上課就要忍受。對學生也是極負面的示範。假日自己的孩子再家要午休也不得安寧。我想江小姐再這樣下去,原本穩操勝算的選情,也會被他給放送光。反觀對手民進黨,至今仍為出現惱人的宣傳車,這不代表他沒有宣傳,只是在二十一世紀的今日,選舉應該是高格調,打的是政策牌,而不是誰的宣傳車比較大聲。

麻煩馬主席替我轉告,因為如果在這樣製造噪音下去,我很難相信貴黨的候選人會是一個好市長,手中的那一票,可能也就投不下去。而且我也想運用我小小的影響力,告訴周圍的人,這樣帶頭製造噪音的市長候選人,我們應該唾棄他。

感謝您百忙之中,看完我的意見。也希望您能替我轉達,我謹代表所有被噪音干擾的學生和市民,向您說聲謝謝!也祝福您一切順心!黨務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ra17 的頭像
    akira17

    大家都愛棟一棟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