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我們全家出動去台大,因為我要參加客語能力初級檢定。雖然只考40分鐘,但是要棟把拔在場外照顧他,我還真是不放心。

就在我要進考場之前,棟一棟被民視記者發現...他們就跑過來拍他,媽媽我當然就落幾句客語...說等棟一棟長大也要來考試之類的...記者一直誇他可愛...呵呵呵呵!可是我們棟少爺,當時有點臭臉...就跩跩的躺在推車上。

後來據說我考試的時候,棟把拔為他吃了麵線...然後一堆婆婆媽媽跑過來指導棟把拔...真有趣的畫面,可惜沒看到!

等我考完就跑去山埼麵包休息一下,棟一棟又吃了一些麵包和多多...

台大真是個好地方,也有休息的地方,假日很多小朋友玩,因為空間夠大,所以也不會擠。

晚上去婆婆家吃飯,當然一直盯著民視,不過後來一些討厭的原因沒看完,就在我沒看的時候撥了我們全家的畫面...氣!

幸好屏東的舅舅有看見...

總而言之...嘿嘿!棟一棟上電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