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去SOGO的路上,在半路我突然發現...咦!怎麼有些人手拿紅色1/2的大袋!直覺聞到附近有特賣會,於是趕快把車靠路邊停,直接問他們,結果真的有耶!

於是馬上找大特賣會現場,就是1/2的公司啦!在中和建八路...

一進去,大家真是拼了命的搶,只是昨天是第一天,好或還真是不少,只是我很不會在特賣會這種場合買東西...而且女生的東西比多啦!阿彌陀佛,幸好我生的是兒子!不然一定破產!於是我就冷靜的幽雅的慢慢翻,反正沒買也沒關係!結果看到這幾件,都是今年9月還在專櫃看到的...現在都3折耶!也不是瑕疵品,都還有包裝...

其實這幾天很多專櫃也都預購5折,只是我真的沒時間去,反倒是兒子,我幫他買到了這些夏裝。結帳的時候牌價是6000多,打完折1854,真的差很多吧!我都買90CM的,因為MINI系列只到90CM,希望到時候兒子可以穿的下,老公說牌子不要拆,如果穿不下到時候在拿去拍賣,說不定可以賺一手呢!CC!我真是小氣媽媽...

有興趣的人快去搶吧!好像到1月3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