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10點到晚上六點都待在輔大的文圖,酷吧!老了才想認真...其實是趁兒子不在趕快寫作業...

我超喜歡文圖的桌燈,好溫暖的感覺...

但是我今天的進度很慢,只完成教研的小組作業和想了組織行為期末作業的題目...沒什麼效率...

晚上去艾瑪推薦的蕃茄咖哩...艾瑪比較會介紹,他的介紹底家...





這是我的海陸雙拼







這是老公的雙寶咖哩之類的...有點忘記名字了!

總之,好吃!平價美食嚕!我特愛馬鈴薯...

會到家看了雙面翻譯!好看好看!我愛西恩潘...帥帥帥...我好像偏愛老帥哥...呼呼!



明天的活動預告...文圖沒開!所以改去理圖窩到5點,希望有效率一點,把能閱讀的部分都解決。晚上7點做臉!年尾到年頭都在看書,只希望老天保佑,讓我快快把MASTER拿到手...

最重要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快樂...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