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這是被炒作出來的節日,但是沒過節的活動好像又怪怪的!偏偏我又是那種,遇到節日反而想不出要去哪裡慶祝?也不知道到底要什麼禮物的人...反倒是平日,總是有想吃的美食,買BUY的東西...

本來想去吃胡椒廚房,但是翔媽不推薦...突然,我很想吃牛排,但是不想排隊...就去貴族世家吃平價牛排嚕!我跟棟把拔的錢真好賺,因為我們對沙拉BAR的食物都沒興趣,真的只吃牛排...

棟把拔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也說不出來...反正我們已經有默契,就累積很多節日的禮物,送一個大的。向我去年得到的大禮物就是美腿機和GIANT的鐵馬...今年的還在想...最好是可以去日本玩到瘋...

後來去7-11,看到這個...嘿嘿~我愛最愛吃的巧克力,而且又有KITTY...





打開之後,除了巧克力,還有小相框哩!







雖然平凡...但只要心裡知道是幸福的...那就是很棒的情人節溜~

祝大家情人家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