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百花開!

懶得上陽明山,因為我討厭塞車和人多...呼呼~

聰明的我就想到來去台大...

果然沒失望,花好多好美喔!

y走在台大,感覺超讚!真後悔當初不認真一點,來唸個台大多好!現在止能把希望放在棟一棟身上...呵呵~其實是台大真是個適合孩子玩耍的地方,樹多、又有很多休憩的地方。

當然還是有我最愛的7-11和山崎麵包嚕!嘻嘻~只是停車費好貴喔~1H要60元,有沒有人知道什麼可以比較省得方法...教一下!拜託~







天氣這麼好!先在台大門口拍一張!







再來裝可愛一下!嘻嘻~







椰林大道也要拍!







和疼我的阿木一起賞花!







等老北餵我吃超香濃的台大牛奶冰!







天氣熱!好渴喔~來杯台大牌優酪乳...棟一棟喝100CC...







遇到森林系送樹苗...我阿木幫兩顆回來...希望別被他種死才好!CCC...

照片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