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館是花藝老師開的。就是之前我的插花作品都是老師教的!老師多才多藝,很厲害...只是我好像都把花亂插...哈哈!

其實之前就有同事約期末花藝課來這裡上,順便用餐,可使雜務太多的我都沒跟到。今天就自己來嚕!

老師的店真是讚!我今天才知道,有得到天下雜誌319鄉鎮系列的推薦,走進店裡,就覺得很舒服,不想離開啦!只是今天要伺候棟一棟,所以沒太多時間拍照...

但是因為空間很大,所以很適合帶小孩來...適合媽媽門的聚會!棟一棟也很愛這裡,因為他可以走來走去...







餐廳門口。







MENU







棟一棟偷瞄菜單。







湯。我不知道名字耶...







棟一棟愛喝的呢!一口接一口...好好喝喔~~~



沙拉沒拍到,就吃到肚子裡了。







我點的明蝦ooxx義大利綠寬麵。(帶小孩出門,注意力都在他身上...沒記那麼多)

好吃喔~味道很道地,我很喜歡,棟一棟也很愛~







棟把拔的西班牙海鮮飯。我一口都沒吃到...棟把拔說料多味美,只是飯有一滴滴硬,不知道是不是海鮮飯都是這樣...







棟一棟的沒有海鮮的海鮮飯,他也愛吃...吃了三分之二...



甜點是果凍,沒拍到。只是棟一棟一個人嗑掉一顆...你說好不好吃呢?

飲料我是果汁,棟把拔是嘎逼...也沒拍到...CCC



吃飽啦!就要開始認真參觀啦!



老師拿出一項玩具,讓我好喜歡喔~將將將將...就是這種我們小時候會騎的木馬。





棟一棟不太會施力,只好棟把拔手工搖...他老大喜歡站著玩...呵呵!

有了這項玩具,以後一定常來。

剛剛去奇摩搜尋一下,有人賣耶~想把他標回來給棟一棟玩...











還有浪漫的搖籃椅。只是像棟把拔這樣胖的人不能坐...因為坐壞要賠。哈~











看到這幾幅水墨,覺得畫風很眼熟,一看~OH!是我小姨丈的作品耶!呼呼呼呼~好巧喔~原來老師和姨丈熟識,也就是說老師跟姨丈比老師跟我還熟...好巧喔!本來想說要約姨丈來,這下更要找一天約大家一起來...

這裡還有很多同事的畫作,只是帶著棟一棟不能一直拍啦!下次在補拍...







回家前,來一張合照!背後的油畫美吧!





最後當然要跟老師,也就是老闆娘一起拍一張嚕!只是棟老大開始愛睏,有點小不爽!不過拍完照之後,還是記得放電演跟老師說再見!







坐上歐都賣,還沒到家就呼呼大睡,一直到進電梯還睡成這樣...回來之後,睡了一小時才起來魯啦啦!結束桐花行。



蓋婭咖啡館

土城市南天母路6號(7-11隔壁)

星期一休息喔!



真心推薦~大家有空就去捧場一下啦!別忘了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