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研究所上課日。依照往例,下了課,已經是七點一刻...對準時開動的我而言,是一件討厭的事。

不過既然來新莊唸書,不征服一下新莊的美食怎行?在晶晶及小拉媽的推薦下,回家前,繞去後港一路的臭豆腐,豪邁的打包兩大包回家,想說順邊當明日便當菜!結果~~~當然是好好吃喔!這是我覺得最大方給泡菜的店家。以前請老闆多給一點,他們也都不太理。但新莊這一家,我啥都沒說,就好多好多泡菜,加上幾葉九層塔,味道更豐富!







經過新莊好幾家分店的『花蓮扁食之家』,外帶一碗鮮蝦餛飩湯。







內餡。湯還不錯,餛飩就假假的,應該是冷凍的。蝦子雖然是一尾,但小小瘦瘦的...







嘿嘿~這樣就是我自己炒的桂竹筍嚕!竹筍是爸爸去朋友三峽的竹林砍回來的,一砍回來就先煮熟。我是剝好,把薑、辣椒爆香過,再把桂竹筍家下去炒,淋上醬油,超級下飯,也很適合當便當菜!



吃飽,已經八點半,真是不健康!不過吃到想吃的食物,還是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