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來吃很久了,只是天母美食好多,每次都很掙扎...

五點半開始營業,愛吃的三口人,5:25就坐在店家門口等嚕!我也是聽棟把拔說才知道,二子山是有名的相撲選手,貴乃花的到場名稱。本來半信半疑,到但了店家看的簡介和貴乃花的照片,才驚覺原來棟把拔這樣有學問呀!...其實無意間得知,日本相撲最近開賽,興趣已經很多的我,也想發展對相撲的興趣,我也覺得自己怪怪的...哈哈!







我點的是~招牌拉麵。很特別吧!一邊是拉麵,一邊是豬排飯。最適合我這種什麼都只想吃一點的人吃...好吃好吃~拉麵是我吃過最不鹹的,而且一點都不油膩...豬排飯的降之有點甜甜的,棟一棟也很愛!





不信你看!棟一棟吃的多認真...看不夠,按這裡還有影音版。


棟把拔的招牌涼麵,很夏天優~只是有泡菜,沒給棟一棟吃。棟把拔趁我餵棟一棟一個人就通通嗑掉,沒留給我 \-.-/ 可惡!
其實還點了日式煎餃,那個只顧吃的棟把拔沒拍到~還蠻好吃的,只是有一故特殊的味道是台灣餃子沒有的,我也不知道是啥???


吃飽飽,在店家門口拍一張,以後還要來...希望不用排隊太久...


結帳時,店家給了兩片青箭和一枝棒棒糖。青箭應該是清除口中的味道,棒棒糖,就是棟一棟的甜點嚕!這可是棟一棟的第一次ㄋㄟ...第一次吃棒棒糖...


人家棒棒糖是用舔的含的,老大他用僅有的7顆牙,喀茲喀茲的把糖果咬碎...


好甜好好吃喔~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阿木說:是水蜜桃的啦!

棒棒糖還沒吃完,就到了下一站~天母運動公園...日記底家,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