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多天才來說結果...好像有一種冷掉的感覺。。。呼呼~

將將將將~結果就是沒拿到第一,十萬塊飛走嚕~這時候,我應該大聲說...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比賽...呵呵!開玩笑的啦!比賽嘛!七分運氣三成實力嚕!

沒在抽到怪題目我已經阿彌陀佛了~這次抽到:客家婦女,於是乎,我又把我的阿婆搬出來講一回,嘻嘻!好像每次客語比賽都要搬阿婆出來講...

第三名的獎金是25000,但是扣稅金15%...剩多少,自己算啦!這算是天外飛來一筆!既然是不義之財,當然要速速花掉他...哈哈!





大合照,眼睛到處亂看!





遇到恩師~美煜老師,幸好他是我講完才來,不然我一定緊張死~





怎麼這樣開心哩!咦~換衣服了~因為穿著大禮服,很像二百五(指導教授之名言)。而且穿那樣出門很嚇人~嘻嘻!比賽一結束,就去花不義之財...來到三井!噓~不要告訴別人,低調一點...





今天點上方套餐一份+海膽蓋飯...加點清酒。用這樣的壺~讚!中間簍空,可以裝碎冰,保持清酒的冰涼感!





好好喝的清酒~





杯子裡的清酒~





好吃的野生蛤蠣...



好好吃喔~
更多好料按這裡....

複習上次吃三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