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我正式邁向30的大日子。

收到爸爸和媽媽的紅包,真幸福!這麼大了還有紅包可以拿。

今天的慶祝活動,就從我早上來床不起來寫論文開始。棟把拔七點叫我...結果,我說...今天我生日耶~倒頭翻面繼續睡...

十點出門,當然去SOGOBR4。車才一停好,還沒11點,棟一棟就一直叫:飯飯~飯飯~第一站:鼎泰豐。大家都吃得很開心,這裡空間大,舒服。只是我還是覺得信義店的比較好吃耶~~~



第二站:MUJI。棟把拔突然說要買一個鬧鐘給我。一定他整天都叫不醒我...嘻嘻!我們很愛這款鐘啦!客廳的掛鐘就是MUJI車站時鐘系列~~~



執意要幫忙『拿』的棟一棟,其實是拖行。

第三站:綠碧茶莊。幫好姊妹買之前缺貨的葡萄柚綠茶。然後到服務台蓋停車章,就在這個時候,居然發現,目前是免費停車的...吼~顯的我很笨!還一直集發票。

第四站:獅子阿姨的店。獅子阿姨剛從日本掃貨回來,怎能不報到?這次比較節制,一件上衣+一件迷彩褲+防蚊貼布。好心的獅子阿姨,還免費送我一副耳環哩!呵呵~感謝哩!更好的是獅子叔叔,看到天氣熱,還買飲料給我們喝...棟一棟還是養樂多哩!媽呀!真是太好了~棟把拔說,以後棟一棟的衣服永遠只能去獅子阿姨那裡買...嘻嘻嘻嘻!當然還有看到美麗的君君喔!要是我有這麼美的女兒,一定整天都很擔心...擔心被壞男生拐走...呵呵~

第五站:awfully chocolate

當然是買生日蛋糕嚕!今天還是買香蕉口味...等明天晚上再帶回桃園一起吃~~~

然後就回家睡覺。

因為我已經頭痛一整天,棟把拔說是睡眠不足。所以我打算狠狠睡一下午來證明一下,所以任憑外面垃圾車呼喊,就是吵不醒~~~

醒來。又要想晚上要吃什麼哩?結果決定去遠百吃知多家。之前在KMALL的感覺不好,決定在給他一次機會。結果..還可以啦!但是我更想吃隔壁的鮮切牛排...

就在我們要離開遠東的時候...將將將將,發現了一個新牌子~CROCS。棟把拔說,雜誌有介紹,在紐約很流行。棟一棟先試穿,然後他就不肯拖了。本來想給他買金色,自己也買金色。老大他,執意要『黃色』,逗的全場哈哈笑。大家都覺得這樣小孩怎麼會選顏色哩?我實在不敢穿黃色鞋子,於是買了金色。本來死都不想買的棟把拔,在試穿一秒後,決定包一雙起來。

雖然是橡膠做的,但試穿起來沒有塑膠感,真的很輕、很舒服。星期一穿來去上班,站一下,就知道是不是真的舒服嚕~~~

相關介紹,上面的超連結都有。



顏色很美的鞋子。棟一棟一直不肯給拍,因為他很想穿...





在棟一棟的破壞下,不成功的合照。改天再找機會補拍...





我的心得

感謝撐著我的家人、朋友們~這三十年來,幸好有大家...



PS...雖然是我生日。但感覺弄得很像棟一棟生日,因為禮物他也有,餐廳都是他愛的...還到百貨公司的遊樂場...

明天吃蛋糕,最興奮的一定還是他。

現在要去把百視達送壽星免費租一片的禮物~同床異夢看完。明早,還是趕緊寫論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