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煩惱週末夜晚要吃什麼?想來想去,因為棟一棟愛白飯,就想到上回樂麵屋隔壁的rice cafe。就來去嚐鮮嚕!



點完菜,開始玩店裡的大鏡子。來一張好久不見的全家福。



我的親子井套餐。130元。



棟把拔的豬排飯套餐。180元。



炸一份綜合天婦羅。

食用心得:吃的好飽,所以今天早上量體重胖了0.6KG。我覺得因為純日式,所以降之對我而言有點鹹,可能是我的為決已經清淡習慣了,所以比較愛把白飯單獨吃,越來越不愛拌醬汁了。還有因為是棟把拔買單,所以他一直叫收服務費的事。服務並非不好,只是中途換了一次桌上的水瓶,棟把拔覺得這樣就要收一成,他就一直念!唉唷!你不能把每個餐廳都拿來跟大名鼎鼎的鼎泰豐比ㄇㄟ~

吃飽又散步回公園,瞄見隔壁的永康麵店也不賴,老闆親手削面的技術很吸引人,在隔壁的麵館,跟呂桑是同一家老闆,雜誌介紹肉骨茶麵很道地,通通列入覓食清單。



獨自散步到CROCS,想看一下MLB的鞋款。其實我沒特愛洋基,只是比較愛王建民,嘻嘻!而且喜歡他們的色調。所以我就跑去跟正在溜滑梯的兩父子,跟棟把拔唉說我很想買。

所以全家移到CROCS。奇怪的棟把拔,一進去就跟可愛的小姐說,小朋友的SIZE有棟一棟的嗎?正當我納悶,不是我想買的時候?棟一棟腳上已經有一雙了~~~吼。             





於是一腳DORA,一腳BOOTS的棟一棟,當然不肯把鞋子脫下來。這中間不斷換鞋扣的棟一棟,實在讓我對這間店的可愛妹妹很拍謝。因為老大一直要兩隻腳買一樣的鞋扣,棟把拔還說好,只是我實在不能接受這樣浪費錢,哈哈!而且CROCS的妹妹也說兩隻腳不一樣比較酷。所以就不停跟他溝通,老大終於點頭。棟馬麻腳上的鞋扣是王建民的背號40喔!現在買鞋,鞋扣兩個100元。

就這樣,莫名其妙給棟一棟撿到一雙鞋子。我的鞋子棟把拔要我拿棟阿公早上給我的紅包付。吼~真是的,阿木就是不如兒子。沒關係,今年是結婚五週年,我一定要好好想一想,禮物是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