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下午
板橋區的土城小辦了一場單車聯誼活動
(已婚也可以參加的啦)
行程是「土城小到鶯歌」
透過這次機會了解到
原來隱身在週遭的同事
都是鐵馬的箇中好手呢
看眾美女帥哥們的英姿
在柑園橋下依然臉不紅氣不喘
參加的人員有張主任、黃主任、敏、宜、芬、珊、楷、美、燕及儒儒等騎士
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再一次的一起出遊

話說G牌的公司
也很夠意思
借給沒有鐵馬的夥伴們的愛駒是「BOULDER」
一臺新的要價也要六張小朋友
可別小看這種車子
我的小舅子那臺小藍BOULDER也環島兩次
(是臺灣本島不是蘭嶼、綠島)
今早我還騎著小藍上虎頭山
還巴了一臺12K的「應瓜馬」
這不是說我多行
而是要表達「G」牌是很有誠意的啦
(順便行銷何樂不為呢…多辦幾次吧,可別筆戰喔)

介紹一下今天出征的愛駒是小折
路上也認識了土城小的小折部隊
全部都是K牌的愛用者
看來K牌就靠小徑車起死回身了

下午兩點目測四五十臺鐵馬就這麼從土城小出發了

在小小巷道裏
鐵馬部隊顯得很壯觀

這是城林橋
大家排隊下橋
這個設計實在有些不夠人性化
像小朋友就實在牽不動自己的鐵馬
官員們還要加油

一路上還可以看到火車呢

美麗的大漢溪,小折伴我遊
三點一到大夥只到了「鶯歌-淡水」的鶯歌端的終點
還沒到目的地
但是
星期三是要我和棟媽要進京面見棟一棟的日子
只好依依不捨的和大家話別
雖然沒能完成整個行程
有了這個開端
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和大家一起騎車
PS儒儒你要加油耶,技術再好一點你的老媽就會買一臺鐵馬給你了
PS"S東北季風真強…從鶯歌回到板橋居然要一小時,不知道他們幾點回到土城小的…
PSS"S土城小的車隊報我一條好路…樹林的民和巷…改天給它騎上去聽說可以看到桃園、八德、鶯歌、三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