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有粉可愛!這個玩意,最早是在amy家看到,只是沒跟到團購,後就在y拍找到一個超好的買家。雖然價格貴一些,但是用ems寄來台灣,真的超快!我是星期一匯款,星期一下午寄出,我星期三早上就收到了。而且包裝超級細心、精美,害我拆好久,呵呵!

但是上禮拜都好熱,害我都不能帶出門,今天又在dj家看到(這下一定更難買到),天氣也變冷了,雖然我沒帶出門,還是來勸敗一下好了!

冬天我一直是手冰冰的,用暖暖包是一定要的。只是暖暖包有時後會太熱,而且是有那點不夠環保。雖然暖晚包在我的回憶裡有一個美好的故事,就是剛跟棟把拔認識的時候,因為一大早他就要站在戶外ㄎㄠ風,所以我會給他一個暖暖包,而且在暖暖包上寫一些想說的話(當然是噁心又巴拉,哈哈!)...現在早上起床址會對他發起床氣,哈哈!果然戀愛跟結婚是不一樣的~~~嘻嘻!

言歸正傳,來看看這台可愛的新玩意吧!



盒子打開就這樣,有充電器和說明書。我買pink,還有黑色和白色。



外盒有保證書,雖然在台灣都用不到......



電力分兩段。運轉的時候會因功能不同而有不同顏色的閃燈,可愛加分!

我試用一下,感覺很舒服,暖暖的~而且真的是恆溫。今年冬天有這個掌上型電暖器,一定更暖和喔!

聽說現在日本也缺貨喔!有喜歡的人,別再猶豫了,快想辦法搶一台來吧!

sany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