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是快樂的

但不能將騎車的樂趣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所以不能因為騎車影響到家庭生活

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

星期六的早晨五點起床

GOD!地面居然是濕的

只好悻悻然的回去睡覺

但之後的一整天地面都是乾的

有了騎車的習慣

一天沒騎都很難過

這讓我有點嘔

………………………………

可是勒

最近我發現自己慢慢的讓騎車成為了一種壓力

我總是在找尋那裏有山頭可以騎上去

而興奮的整晚睡不好

影響到隔天的作息

我想自己要找回最初那份騎車的樂趣了

而不是盲目的一直在找尋



星期天四點就起床了

吃完早餐準備好再餵完棟一棟(好像是在餵小狗)

五點出門走河濱自行車道

六點到新店捷運站

剛進台九甲線看到烏來的山頭上厚厚的雲層

暗叫一聲不妙

但來了就來了

就算下雨

別騎那麼快就好了



新店到烏來約十三公里

烏來雖然在山上

但沿路都是起伏不大的緩坡

適和新手練騎山路

中途在屈尺的橋上休息
(好像是吧)

那時約六點四十

心中在盤算著

我這個豬頭

如果繼續往前騎到烏來

八點半以前是回不到家的

因為回程也是有上有下呀

不是回程用溜的下坡

可是勒

都來這了

如果逾假未歸

還要請兩位大人見諒了

(棟媽和棟一棟,=.=”””)



終於快七點的時候看到烏來鄉的標示



七點廿進入烏來商店街

但是勒…一大早店家幾乎都沒開

向店家買了三顆溫泉蛋

照片中的阿伯還看問我

你那A假早

(…………)


八點出現在秀朗橋

阿姆斯壯也沒有我快

(用了撇步回來的…哈)

平地是好天氣

烏來山地那頭還是雲層很厚

八點半回到家

兒子已經起床了

可惜兒子不賞臉

不吃老爸帶回來的溫泉蛋

ps.雖然星期四就感冒了,但這一陣子有在運動,是不覺得有非常難過的地方
ps"s.因為感冒睡覺會打呼,被棟媽叫去看耳鼻喉科,順便量一下電動血壓器,
居然是115-70耶,以前是130-80,如果機器是正常的,運動真的好處多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