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008春賞櫻的照片一直傳不好,所以就先來寫2008京阪神吧!

上圖是信貴山的會席料理。住溫泉旅館,這樣的料理型態是很常見的~我們這一團有36人,所以排起來的場面很壯觀溜~

我跟棟把拔把行李放好後,就直奔大浴場,趕在晚餐之前,已經完成今天的第一回和泡湯動作。



來日本當然要吃生魚片喔!綠色是蒟蒻喔!但是QQ的,好吃好吃!



最愛現磨山葵,喜歡那股自然的嗆味,從鼻子通過時那股痛快,讚的啦!

只是我很沒力,磨個幾下就交給棟把拔啦!



日本料理中常出現的煮物。



雜炊飯。這個我也很愛(好像沒有一樣是不愛的)~呵呵~棟把把自己的吃光,還吃到我這邊來~~~



將將將將~沒想到住在山上還有螃蟹吃。雖然不能跟北海道的比,但是有松葉蟹吃,已經很幸福啦!



棟把拔把螃蟹肉撥好讓我吃,有沒有貼心呀!!!ㄏㄏㄏㄏ~當小公主的感覺就是幸福啦!



看到螃蟹,馬上就要聯想到~~~ビール...他們是超絕配的好朋友哇!掛房帳,退房時結清,700えん。



火鍋火鍋,喜歡日式料理中的「旬」料理,當季的時材,就是好吃啊!



還有烤香魚,也是搭啤酒的好朋友。



總算吃到甜點~りんご。這也是蜜蘋果耶...清甜的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吃到這肚子要破掉啦!



吃飽飽,回房間休息,看看電視,準備睡前再來去泡湯第二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