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我怎麼會這麼懶惰呀!好久好久沒寫啦!我懶得寫,棟把也就懶得傳照片,就這樣一起擺爛!!

說真的又要上班又要當黃臉婆還真的不容易!又偏偏我今年的工作看起來不忙,但是又長覺得時間不夠用。都已經過了半年了,覺得還在適應中...上週,棟一棟還跟我說:媽媽,我們為什麼要來餐廳吃飯,我好想吃你煮的喔!嗚嗚嗚嗚~我也不愛外食呀!所以這個周末卯起來煮,滷的、燉的、把冰箱塞滿滿,下周應該都不用外食啦!

上週把日文四級考完,我很白癡,一直以為70%才過,所以一直很擔心老是在邊緣徘迴的文法,等到考完才知道是70%過關。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順利PASS吧!只是要等到明年三月放榜,好久喔!

就在這個時候,又下定決心要來去上英語二十學分班,雖然應為之前上過八學分,相抵之後不用上到麼多,但是課程安排一直到明年七月底,好久喔~~~~本來預計七月底的北海道只好往後延,哎呀呀!

棟一棟最近有點兒叛逆,所以我這個EQ低的阿娘,常常生他的氣~~~真希望小兒的叛逆期可以快快過~

明天下午茶有威力秀的草莓大福吃,想到就開心哩!!!雖然現在有點肚子餓,但是不可亂吃消夜呀!再忙、再沒時間,減肥的革命大業,都是要一直持續進行的啦~



棟把~~~快膗新照片來給人家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