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棟一棟在民國99年9月9日到台北小巨蛋看了與恐龍共舞!

這都要謝謝mina的大力推薦。其實在宣傳一開始,我就有衝動要買票,但是礙於票價不低,又擔心不知道是不是適合孩子,所以一直處於觀望的態度。本來就想這樣一直觀望到展期結束。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從MINA的BLOG發現他有去,馬上衝去問他...感覺好看且不會有被坑的感覺。也等不及問棟爸,就線上刷卡刷下去了...哈哈!整個就是要馬上把棉花糖吃光的性格。

因為家門口有直達的604公車,所以父子倆早早吃完晚餐,就搭公車去啦!是的,棟媽沒去,因為票價不便宜呀!我還是留在家裡放空吹冷氣就可以了。

為何沒有照片呢???話說出發前,棟爸背了個大背包,裡面裝很多東西喔!有折疊散(擔心颱風天會下雨)、有水壺(擔心看一半會渴)、有外套(擔心小巨蛋冷氣太冷),還有哩哩扣扣一大堆,整包裝的滿滿。開演前我接到他的電話,他非常冷靜的告訴我:沒帶相機耶!吼吼~~~真的會暈倒!

不過棟把還是很認真的用HTC手機拍了照回來,但是整個就是黑漆嗎烏,不知道在拍什麼啦!不過棟一棟看得很開心,回程的公車上就滿足的睡著了。回到家,被叫去上廁所時,還睡眼朦朧的跟我說:媽媽,謝謝你幫我買票!然後就咚咚咚的跑去睡了......一早醒來,問他最喜歡哪一隻恐龍?答案是:雷龍。

台灣其實很難得有這樣的展演的機會,大家一定要多支援啦!這樣以後我們才能不間斷有更棒的展可觀賞...其實我很想去看MISIA的演唱會,但是卻遲遲刷不下手。但一看到兒子愛的恐龍,似乎票價都忘了,就殘殘買下去!...「與恐龍共舞」的展演的這個星期天,有興趣的人要趕快把握最後的時機呀!

結果,脫線的棟爸今天又忘了帶手機出門,我當了一天秘書,更慘的事他今晚不回家要住宿舍,我要繼續帶著他的手機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