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真是氣死我了...(因為太生氣,下列文章會有一些髒話,愛乾淨的人別介意喔!)



雖然欠好多食記沒寫,但是因為太氣了...決定把今天的心情寫下來...

棟一棟這幾天食慾很差,棟外公很擔心,所以今天我們回桃園保養完車子,棟外公就說要去吃日本料理...於是就來到莊敬一街的江秀!

一進門,一樓幾乎坐滿,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2樓,一個硬格出來的位子。我能瞭解,因為我們沒先訂位,而且才5個人。因為大家肚子都不餓,於是決定點最簡單的定食,我還飽到只想吃一鍋烏龍麵...

點完之後就開始上火了...點完菜之後,服務人員就沒理我們,要小碟子...自己找,熱茶...自己倒...這是一向脾氣好的棟阿Q已經發火的說:都沒有服務,還要收服務費喔!

後來就看著服務人員忙著招呼包廂的客人,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後來我的烏龍麵和棟把拔的生魚片蓋飯上了之後...他們又開始不理我們了...就這樣過了20分鐘,連棟把拔的都吃光了,其他人的還沒上。棟阿公就開玩笑問服務人員:是不是忘了!他們還很大聲的說不會啦!

又過了一會兒...你看到棟阿公的海膽飯會暈倒,就一個碗公,海膽只有一滴滴...我說像鼻屎一樣多,棟把拔更壞...他說...棟一棟今天拉的屎都比海膽多...這樣講雖然噁心,但是還蠻貼切的啦!

而且拖這樣久,一句抱歉都沒有,也不知道先送個湯OR小點心讓客人墊胃...氣氣氣!

棟外婆問服務人員...說上次來量很多啊!怎麼今天這樣少???而且海膽飯也沒有附湯啊...服務人員就開始大聲了...我在這裡做很久了啦!一直都是這樣啦!一定是你們記錯了...馬的...你們老闆使沒有教喔~雖然客人不一定永遠都是對的!但是態度請和緩一點...不用這麼兇..

馬的馬的馬的...老娘幹嘛花錢來找最受...於是,我說等一下我去結帳,這種態度也趕跟我收服務費喔~只是一向和氣的棟阿公,很怕我跟人家吵架,趁我還在吃,就抱著棟一棟去結帳了...我氣到後來上甜點,我也不爽說謝謝了...

我之所以這樣生氣,因為我覺得他們很不尊重我們!是的,獲許我們今天消費的金額不高,但是在我的觀念裡面,只要是客人,即使他只點一碗白飯,店家應該都還是要拿出專業的服務~江秀的工作人員...你們太瞧不起人了~我今天只來吃定食,不代表我以後不會來這裡做更高金額的消費...但是你們的表現~我只能說...我死也不會去吃了,東西也沒多好吃,這樣惡劣的態度...我唾棄你們!!!爛...

回到家之後,還是很生氣,但是想到是棟阿公的心意,也不好一直抱怨!

於是...在剛剛回板橋的路上,決定一件事...今天的日本料理吃的這樣受氣,所以一定要補回來嚕!下星期二我剛好休假~我要去吃三井...三井三井我愛你~~~...剛剛在車上已經訂位訂好了...

而且老娘豁出去了,就今天的原班人馬去吃...我請客!但是哪來這樣多錢???人家本來明後兩天的小旅行,決定取消,在台北玩,住家裡就好~把錢拿來去三井吃飯,這樣有沒有很愛吃...呵呵!



以上感言,純屬個人今天心得。想去吃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但是我勸你...寧可平日省一點,花多一點錢去好一點的餐廳,不要來這一家爛餐廳,謝謝各位!



訂了三井,又打了這麼多字...總算比較不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