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發奶茶是進口貨~~~我的非常本土...是豆漿。唉!為何不是冰淇淋哩??? 連續喝兩天,(而且要喝無糖的,有點變態)

ㄋㄟㄋㄟ變的十分充足。

不用半小時,就可以擠出190~200/cc,之前其實很擔心沒有ㄋㄟㄋㄟ給兒子喝,尤其上班之後,

不像現在閒閒一天到晚都可以擠奶,後來想開了,要真的沒ㄋㄟ了,我還有一大箱的優生A+,

呵呵!而且人家說吃飽飽、睡飽飽、心情愉快,ㄋㄟㄋㄟ自然來啦!

只是我不習慣用擠奶器(1500買的....)我比較喜歡純手工打造,所以都是用手擠,

現在手快廢了,呵呵!不過這樣不知道可不可以瘦手臂???嘻嘻!雖然辛苦~~~像被定時的

乳牛一樣,時間到就是擠奶,但是看到兒子喝ㄋㄟㄋㄟ時滿足的模樣,呵呵!所有辛苦就暫時不見啦

只希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恆,一直餵下去!上班之後還不知道要去哪兒擠呢???

不過反正只要有ㄋㄟㄋㄟ,我就會一直擠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