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吃了不對味的豬排飯之後...就開始諸事不順,發生許多倒楣事,我的說法是:因為我的『氣』都不對了啦!

剛剛用手機拍冰箱裡的ㄋㄟㄋㄟ們...想傳到電腦,結果藍芽出問題...改用T1拍,拍好了才發現,傳輸線不見了...OH!MY GOD!!!

還有更離奇的...明明想要洗床單和枕頭套...等我洗好要曬的時候才發現...床單還在床上,根本沒洗...我大概被豬附身了,做這麼多蠢事...
現在只好再把床單丟進洗衣機裡洗...

不管啦!明天去輔大報到完,我一定要去天母勝博殿吃一頓...好破除知X家的魔咒...讓我的好運找到回家的路,重新回到我身上...

照片等一下等老公回來再補...

言歸正傳...

從來沒想到自己原本扁扁的ㄋㄟㄋㄟ會有奶可以餵兒子...號稱34B...沒想到現在有34D...

好像大家都覺得賺到了,可是說實話,我不喜歡現在這樣啦!感覺自己身體多了很多障礙...每次都要跟人家解釋...這是假象,等不餵了就會消下去...

真搞不懂,為什麼還有人想去隆乳???怪怪的哩!

目前的產量每天約有1000C.C...而我的心情似乎也隨之起伏...昨天只有990CC我就心情不好...老公懷疑我是不是有強迫症...時間到就一直擠擠擠。

老公還嘲笑我是人奶達人,我是想兒子沒在身邊,這是我能為他做的小小事,所以雖然辛苦...生活作息完全配合擠奶,但是還算甘之如飴啦!

現在冰想裡都是ㄋㄟㄋㄟ,因為我很怕兒子沒得喝...且有奶當擠直須擠...莫待無奶空擠之...呵呵

為母奶的好處喔!據說媽媽可以達到不運動就瘦的好處,我是沒有強烈感受到啦!因為只生一個,沒得對照...

但是每次聽到人家跟我說我瘦回來了...除了有一滴滴的小高興之外,其實是心虛,因為還有2KG的肥肉在身上...且已經一個禮拜多沒有再瘦了啦!嗚嗚...

SO不要再說我瘦了啦!我需要大家的激勵...是我瘦下去的動力...哈哈哈哈!我要變瘦我要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