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開始買ANNASUI的許願精靈可以玩扭蛋,本來上星期去天母三越就想買了,不過既然今天才有活動,當然就要忍耐一下嚕!這款香水甜甜的,水果味比較重...從今天開始三天,專櫃都有活動啦!

板橋遠百的小姐服務真好!一去他先用身體乳幫我按摩手,然後做手指去角質,擦指甲保護油,還幫我擦了淡橘色的指甲油...害的我奇摩子很好。然後他也不太推銷,只是笑笑的看著我...我就買了香水和身體乳...要香就一次香個夠吧!呵呵!

贈品有一件T恤,4ML的小香水...玩扭蛋沒想到就很賽的扭到最不值錢的試管香水...嗚嗚~真慘!我前面的人就扭到價值1400的眼影組...唉~~~只能安慰自己我的好運要用在更大的事...EX:我兒子越來越可愛,越來越聰明...中樂透...




明天要去上八學分,就穿新衣服,擦新香水...為無聊的星期六,帶來一滴滴新鮮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