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2點多鉑棟喝完最後一次ㄋㄟㄋㄟ...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開起了演唱會,還唱的超大聲的,我都很怕吵到鄰居。外婆說他是要表演這幾天練的,給週末回來看他的我們聽。結果演唱會一直到凌晨一點半才結束。

早上六點多,他就開始不安的動來動去,但是愛睡的的媽媽我並不想起床,所以給他奶嘴。外公外婆今天去拼經濟,所以只有爸爸媽媽陪他。九點多等我擠完ㄋㄟㄋㄟ才把他叫起來喝,沒想到隔了九個多小時,只喝100CC就不喝...算了!不喝就換我吃早餐,到10點半,躺在搖椅上睡著了,我也擦完地。跟把把說我要去睡覺,鉑棟就交給他了。

一直睡到驚醒,一看時鐘...哇!已經一點了,而且客廳很安靜,所以趕快衝出去看。結果看到鉑棟自己用腳搖搖椅,然後看著把把睡覺!鉑棟真善解人意,知道把把麻麻假日要補眠,真是可愛!麻麻總算沒有白疼妳!

趕快把鉑棟抓去洗澡,大概是肚子太餓了,洗到一半就開始哭哭...一直到喝到ㄋㄟㄋㄟ,情緒才穩定。

兩點多,把把要先回板橋要去遠企吃謝師宴,出門前把把跟鉑棟說:要在家保護麻麻喔!過沒半小時他又自己安靜的睡到現在...鉑棟今天睡覺都沒吃奶嘴,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啦!

呵呵!今天特別特別愛鉑棟,因為他讓我在假日補眠...也讓我發現,我們一家都很愛睡覺...CC...鉑棟...麻麻愛死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