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照片裡哪個是我親家???呵呵...沒胖到的孕婦,到現在不太看得出懷孕啦!


暑假的第一天,雖然還是要上班...不過晚上就和這兩位美人吃飯去,順便看我媳婦,也看看我媳婦的新房子...呵呵。

覺得南崁的房子很優耶!都很新,而且棟距很大,走在街上好舒服喔!而且很像日本,可以悠閒的在社區裡騎腳踏車。我的媳婦真幸福,可以住在這麼棒的社區...呵呵。要是我有錢也來買一間。

晚餐的簡餐,好吃!味道很好,有媽媽的味道。不過我一直顧講話,沒吃很多,這樣也好...不會長肥肉!不過一回到家又開始吃鹹酥雞...自己都覺得自己有夠愛吃。

貴子媽咪!居然背著我們去唱歌...幸好他良心發現,和我媳婦商量之後,決定7月中來去唱一次...嘿嘿...可以開始來練歌了...哈哈哈!


我和晶晶。


蝦仁金針,好吃!


三杯雞。很香,但是我沒吃...坐月子時對雞肉的恐懼,至今仍為完全消除。


炒三鮮。料多實在,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