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國北師上課,中午到哺乳室。遇到一位全母乳的媽媽,兩個人就邊擠邊聊天...有點特別的經驗。

一開始,他還很害羞的說插座只有一個,我很豪邁的跟他說,我不用電動的啦!我都是用手擠...CCC。

他的寶寶才2個多月,他很焦慮奶量一直往下掉,他除了早晚給寶寶直接吸的,其他時間擠的有500CC左右,瀕臨不夠的邊緣。然後他問我...嘿嘿!這下我可有點小得意了...我又很豪邁的說,我一天至少1000CC以上的啦!...然後他又問我一些母奶寶寶會遇到的問題...EX:沒有每天上大號?要不要喝水?之類的。

其實餵到現在,我也好幾次想放棄。因為時間都受限,又要晚睡早起。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和笨膽,就這樣已經餵了4.5個月。剛剛整理冰箱的奶...好像越積越多,不過總要未雨綢繆一下...先墩著吧!!!

今天的ㄋㄟㄋㄟ記錄...早上280CC
中午280CC
晚上320CC
睡前...至少240CC吧! 批A司...要是我存錢像存母乳一樣這麼認真...就不會一天到晚喊窮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