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底回學校上班到現在,中午的時間都是到健康中心,把簾子拉上,在克難的環境中擠ㄋㄟㄋㄟ...

但是今天中午,悲劇發生了,簾外有個櫃子是放吹風機的...中午有學生要來拿,搞不清楚,就一手把簾子推開...當然,我就曝光了...而學生大概也被嚇到吧!

我難過的不是被看光,而是很無耐...為何自己是在一個如此不友善的環境工作...

我也努力過...在校務會議提案...請學校設置哺乳室...因為母乳最好...且我們學校有85%以上是女性教師...表決也通過了,沒想到得到的回覆是...下學習期改裝廁所的掃具室給我們用...在廁所擠ㄋㄟㄋㄟ...現在想到,就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當時,台下有同事說...可是廁所細菌太多...但負責的主任卻說...哪裡沒細菌???

唉~~~我真的好難過喔!

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餵多久???只是這種感覺真的很差...好像是我自己多事愛餵母乳一樣...

剛剛好想發動一人一信...寫信給主任...但是會不會又被貫上拿民意威脅主任的罪名呢???

餵母奶真的不輕鬆,加上這些事,現在真想好好大哭一場...

這種心情大概是要當過媽媽才比較懂吧!!!

姐妹們...我需要你們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