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不是很愛乾淨,也沒有潔癖,但是不喜歡在室內穿拖鞋,更討厭地板採起來沙沙的感覺,所以我們家的地板都是跪在地上擦的,但是老覺得灰塵很多,像放假整天在家,不用一天就覺得地板髒了。

要使喚老公擦,還要看他的心情,而且不管誰擦都覺得擦不是很乾淨。

上星期去秀敏老師家玩,看到這一台,就很有興趣啦!雖然喜歡KITTY但總覺得有可愛圖案的家電中看不重用,所以也沒買過。當場就在他們家試用,還不錯用,他說在高島屋12樓買的,於是離開他家之後,就跑去買啦!幸好老公開車來接我,不然我得從天母扛回板橋。

回家之後馬上試用,好用耶!那些討厭死的頭毛,通通被吸進去,害我覺得我家很髒,吸了一大堆。吸完之後,照例跪在地板擦一次。哇!我就是喜歡這種地板,踩起來沒有雜質,哈!我承認我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