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日劇的毒很深,所以很嚮往可以騎腳踏車的生活...這大概也是怪癖之一。

小學六年級和弟弟尬車,摔的四腳朝天之後,就不騎腳踏車了,因為我很沒膽。

大學畢旅,行程要去關山騎腳踏車,為了這個我還焦慮了很久,總不能全班騎腳踏車,我站在原地吃關山便當。所以出發前幾個週末,還跟同學界腳踏車在校園裡練習騎...真是小丟臉,這麼老了還不太會騎。不過去關山騎的時候真的期得很開心,好舒服喔!有一種逍遙自在的感覺。

在電視廣告看到這一台,就又有一種心動的感覺。加上暑假都沒有出去玩,就凹了這一台腳踏車。很美ㄋㄟ...高度適合我這個短腿,且我都一直懶運動,希望買了之後可以多一些運動的機會,少一些偷懶的藉口...呼呼!

只是一早起來,就被老公這個要減肥的大胖子騎去上班...要騎30分鐘ㄋㄟ...我要加油!再不運動就等著胖死...
安愛美介紹底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