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菜市場買菜...快買好的時候,發現菜價上有一籃帶著泥土的地瓜。我最喜歡這種帶著土的...超級愛...因為看起來就很新鮮很好吃...但是又怕不好吃,雖然老闆說是金山的,但還是怕被騙...所以先買兩條。

其實在大學畢業之前,我是不敢吃地瓜的,因為覺得軟綿綿的很噁心。所以每次吃地瓜稀飯,我都會想盡辦法把地瓜挑出來...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就敢吃了,而且還蠻愛的呢!只是很少吃到特別好吃的,大部分吃起來都水水的。

晚餐煮飯的時候,我就把地瓜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和飯一起蒸,就是地瓜飯啦!結果好好吃喔!入口即化..





剛好最近金山有地瓜節的活動。就跟老公說,如果這個週末沒有下雨,那就帶兒子一起去金山玩順便買地瓜???只是有點擔心買到假的...其實我蠻不喜歡這種買東西還要一直擔心的感覺,只能說有些商人真的太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