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三年,過完中秋就等著吃鳥取梨。

之前都是在微風買,因為都會有促銷活動,所以兩個買起來大概都是160-200之間,但是今年兩個要300以上,就買不下去啦!雖然很想吃...

在阿盈同學家發現他也有買,就厚著臉皮託他買。好心的阿盈,馬上就幫我處理!真是個大好人!我還連夜去找他拿...真是拍謝!不過也顯的鳥取梨真的好好吃!昨天晚上我們就站在路邊聊天真有趣!不過真的太晚了,有很多沒聊到...下次嚕!這樣我還有機會在請阿盈幫我買好吃的水果...蜜蘋果快要出了啦!(這是暗示,有沒有一種交友不慎的感覺...呼呼!)

鳥取梨真的是皮薄又多汁!咬一口,汁會流出來,好吃得不得了呢!

阿盈同學...我覺得你是一個很讚的把拔...我也想當你女兒...哈哈哈哈!

你的用心,小星星一定都感受的到...真的!連棟把拔都說他還要向你學很多呢!(他昨天跟教授MEETING累到爆,所以沒加入我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