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痛恨小偷,尤其是偷我東西的!

昨天棟把拔的腳踏車座墊被偷...氣氣氣!氣死我了。

話說我買了BELLA之後,棟把拔猛然發現騎角踏車是一件有趣的事...剛好娘家多一台腳踏車,就把他載回來。那台是抽獎抽到的,所以很普通,但是想說省錢就好!於是棟把拔就把他牽去改裝一下,因為棟把拔很胖,想說裝一個好一點的座墊...所以就裝了一個捷安特的600元,外型也很炫!誰知道,居然有人要偷座墊???我們停在社區的腳踏車格,還鎖大鎖。結果昨天棟把拔要騎出去,才騎到路口,就發現屁股怪怪,然後就發現...座墊被偷,而且小偷還把他的爛座墊插在棟把拔的腳踏車上...挖哩咧!!!死小偷...我討厭死你啦!

回來之後,棟把拔就打了這一張通告貼在電梯...我們都覺得應該是國中生下的手...

氣到頭暈的棟把拔...下午就去買了捷安特的新車...FLIGHT...不要問我有多讚???光聽價錢我就要昏倒...加上一些哩哩扣扣的配件...9900...OH!都是那個臭小偷害的...

不過棟把拔被我數落亂花錢之後,良心發現...他說美腿機的錢他要出...拉拉拉拉拉拉!YAYAYAYAYA!儘管如此,我還是痛恨小偷...因為讓我們這些好人的生活變得不安寧...

剛剛我問棟把拔...如果小偷被你的通告感召,又把座墊換回來...那會怎樣???棟把拔說...那他會買一個新的送給小偷...因為這樣的小偷很勇敢!恩...真不愧是我的老公...

只是我們這對敗家夫妻再這樣下去...以後大概沒有遺產給兒子...他還要替我們還債...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