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津濃的排汗衣。上禮拜去SOGO,我一眼就看上這個系列,而且現在七折。我們家棟把拔超級會流汗,我們的工作又沒有冷氣吹...所以當然就買啦!也有女生款,只是那天抱著兒子,他一直叫,我也沒心思看。

棟把拔穿了幾次,覺得超級好穿,汗不會都年在身上。我當初要他買兩件,他就不要。哼!不相信我的後果,不過我也賺到可以逛SOGO。

昨天想說,颱風天SOGO應該不會太多人。老公打去問,確定有營業,我們就直奔SOGO。路上真的都沒車,我覺得我們好像瘋子,颱風天也要逛街...哈!沒想到從板橋出發,只花15分鐘就到SOGO停車場,停車場也超級空,我們還停到電梯邊的位置。害我高興的呵呵笑。

剩下的款式不多,不過男生的還是多於女生。女生的都好醜,本來也想買一件,因為我都在頂樓上課,不用動就會一直飆汗。那天穿洋裝,差點沒被熱熟...

這款真的很不錯...不過現在只剩男生的了。

MIZUNO的介紹底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