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晶晶阿姨和偉峻叔叔大喜的日子。
早上8:30就殺到彰化員林,要喝喜酒啦!這可是棟一棟第一次出馬喝喜酒...對把拔馬麻也是大挑戰...第一次去這麼遠的地方。所以行頭很多,奶瓶尿布...哩哩扣扣一大堆。
11點多就到了,棟一棟一開始心情不賴,尤其看到眾美女,都是馬麻的大學同學。越接近開桌,那就越抓狂...終於出菜秀還沒開始,他就開始叫。這個時候,棟把拔就把他推到1樓,希望可以讓他睡著,這樣我們就可以開始大吃大喝&話虎爛。沒想到,棟把拔上來的時候,是一手推推車,一手抱著掛著兩行鼻涕的棟一棟。這時候,換我出馬...結果也是不完全OK!最後我們兩夫妻決定同心協力...一同離席,把他帶到飯店外,推沒兩下就睡著了,但是也已經13:15了。
只有45分鐘讓我們吃飯。14:00一到,他又醒了,要喝ㄋㄟㄋㄟ...超級準時。
喝完之後心情也沒有比較好...於是15:00不到,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本週六是高中同學訂婚...我是不會再帶棟一棟去啦!嘻嘻嘻嘻!
但是媽媽跟我說小孩去婚宴場合都會這樣...他還說棟一棟才七個月,我對他要求太高...是這樣的嗎???

各位被棟一棟驚嚇到的同學們...金拍謝啦!家教不好!下次我會教好再帶去!嘻嘻!
還有啊!都沒時間和同學聊天,也是拍謝!
同學們都覺得我變了!大概是很難想像我當媽會是這附模樣吧!嘻嘻!棟把拔說...我以前念大學的時候一定超級懶...在同學心目中一定都是負面形象,大家才是這樣說...呼呼!可能是吧!但是...不管怎樣...任偵辦演好美個角色才是最重要的吧!反正我現在很快樂囉!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哈哈哈哈!過去的我都死光光啦!
意外的收穫...原來有這麼多同學都在看我的BLOG,我會更認真寫啦!阿有空各位同協也來出個聲留言一下ㄇㄟ...我愛你們的啦!...其實我的生活比BLOG寫的精彩太多,只是文筆不好!每次都亂亂寫!呼呼!
重點...祝晶晶和偉峻幸福快樂!永遠相親相愛啦!

更多照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