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班的時候棟媽說星期三會有颱風會來
我就說啦如果放假我就請妳吃飯
就這樣突然放了一天假…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我的荷包失血
早上睡到九點多就去星巴克
沒有棟一棟的假日還真不習慣
發呆…原來是這麼好
中午的目的地是「游壽司」
每次去永康街眼尖的棟媽早就注意很久加上網友的加持
就來去打打牙祭

這是棟媽點的散壽司
料好實在…
我是點綜合握壽司(午餐限定)

這是沒用閃光燈拍的
座位只有十個人怕影響別人用餐

鮪魚也是入口即化

海麗魚…稍微烤一下
我也想回家試一下…被棟媽阻止了…可能會變成魚乾= =”””

甜蝦…

章魚先雕花再用噴燈烤一下…皮就QQ的

最後致命的一擊…一碗公的散壽司

小菜-山癸章魚
這樣總共是720元
基本上勒
我的味覺對於好吃的定義是比較寛的
我也不是對口味十分會挑剔的人
菜色也沒有很多種
多半是以當天的進貨來決定菜色
問他今天怎麼會開店
因為已經有人訂位了
對於客人是有問必答
拿出一塊像冰凍過一個月以上的豬肉
居然是岩鹽(玻利維亞的安地斯山脈產)
是他去日本的築地揹回來的
小小的店
滿滿的熱情
套用黃小琥在星光大道上說的
「要把誠意拿出來」
老闆年紀輕輕卅剛好
我很羨慕他能做的自己喜歡的工作
認真的態度
將壽司店不只是一份職業、事業…
而是讓大家歡喜的志業
因為
別的客人會在他的店裏
跟著音樂哼著日本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