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打電話回桃園,問兒子今天乖不乖啊?結果媽媽說:他的情緒不是很穩定,睡也睡不安穩。昨天戴柚子帽的地方都被他抓的紅紅的。又有一滴滴尿布疹...用聽的我就覺得好心疼喔!心情突然莫名的爛...好想飛奔回去抱抱他。

老公一直不能理解為何我要這麼難過?我也說不上來...反正就是很想念他啊!原來板橋到桃園的距離還是遙遠的...嗚嗚!

我要堅強一點...
媽媽說鉑棟吃水梨的時候最開心!阿盈同學...快幫我買鳥取梨吧!我會很感激你的...

老公說我這樣下去會變成慈母出逆子,我也覺得自己對學生蠻嚴格的...怎麼遇到自己的兒子就完全沒輒...開始擔心以後的教養問題。

其實也有可能是明天研究所開學,壓力促使我的爛心情爆發...

兒子啊!你晚上就乖乖睡覺吧!媽媽星期三就可以去看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