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五日是臺北縣市的無車日
原本計畫是網路報名
然後一早把棟一棟挖起來去騎車
不過明明就有在網路上報名成功
主辦單位還打來說我們報名失敗
這也就算了
沒路用的父母
居然睡到九點
十點就要結束無車日的活動
難不成要我們在華翠大橋上給車追嗎
(華翠大橋只能行四輪以上具有牌照之車輛)
所以就趕快出門囉

當臺灣人真的很辛苦
橋上就有七個標誌要瞬間看完
地上也有字…唉
棟媽最近比較喜歡背影照
嘻嘻嘻
(也很愛游泳1000公尺約36分游完)
限速70km的地方
騎鐵馬想超速凡人應該是不行
萬板大橋下坡時速40km我就快嚇得手在抖了

橋上父子合影and兩光牌親子車
注意
咱們棟仔還是只會比3
我是戴2005無車日的帽子
(我的腰內肉越來越多了…切一些去勝x殿)

父親在橋的上坡吃力的踩著踏板
多想快點到達橋的彼端
讓我看看另一個世界
他肥胖的身影
為我遮住了炙熱的陽光
不時有汗水灑在我幼小的臉上
母親在後頭一般的用力
無能為力的我
只能默默的
默默的
為他們倆加油
努力當個乖孩子
~引自棟一棟內心之os…未出版


這次終於成功了是2耶
背景的那一家人更可愛
小朋友的三輪車上陣了
回程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還有看到他們
不曉得他們
怎麼下去的

沒關係…比3比較酷
比2 的爸媽看起來比較笨
3>2

騎到華翠大橋的萬華
我們就返回板橋了
這次換5了…

不淮再笑我不會比2…哼
言歸正傳

騎鐵馬上班一直是我的夢想
奈何上班的路線都是幹道
車多又危險
我又肖想騎車上班會變瘦
再加上帶賽的棟媽
每次說要騎車
都會下雨
星期一原本要騎的
還颱風勒
其次政府應該多鼓勵大家減少使用汽油和用電量

總之
無車日大家快樂
我也要努力減少co2的排放量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