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小台冰箱從前天開始就吱吱叫...就有預感是不是就要壞了...不過有後來買的三洋六門在,也就不以為意。

早上5:30老公來叫我起床,我就說我想賴床到5:45...老公就說:我跟你說一件事,你就睡不著了!...冰箱好像壞了!什麼???我辛辛苦苦擠的ㄋㄟ都在裡面。我的青春年少都奉獻給他們了ㄋㄟ...

觀察一會兒,覺得冰箱好像真的不動,把插頭拔掉在插上去也沒作用...慘!

緊急CALL了單身的同事,約定20分鐘後,緊急把奶送去他家冰...

開始在紙箱裡疊我的ㄋㄟㄋㄟ...正當要出門的時候,冰箱開始運轉了...不管這麼多,還是先搶救...不然他轉一轉又不爽,那我豈不是完蛋...

等到同事家把ㄋㄟㄋㄟ們在冰箱裡排好隊,才比較安心的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