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有軍人節放假,勞工有勞動節放假,偏偏老師的教師節就是不放假...氣氣氣!

也可以再不影響課務的情況下,給我們補休ㄇㄟ...

不過今天的班級學生都很熱情的跟我說教師節快樂!也收到幾張卡片...實在是感動ㄋㄟ...我就是這麼容易收買,幾句甜言蜜語OR小卡片...就讓我樂的很!

不管怎樣,祝自己和所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批ㄟ司...mothercare從明天到10.11全面八折(秋冬的也有)。我有卡,所以可以選三種東西享有7折(同一種不限數量!),推車、床之類的可以到6.8折。有需要的人,跟我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ra17 的頭像
    akira17

    大家都愛棟一棟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