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的超級好朋友~貴子阿姨,昨天生了個光復寶寶,劉小妞。

把拔和馬麻今天就去醫院看他嚕!因為想說在醫院,且棟一棟有一滴滴小感冒,所以沒帶棟一棟去。

劉小妞,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據在場人士表示,他最給我面子。因為我一直跟他落客家話,他就一直叮著我看,還對我笑呢!呵呵~他應該還蠻喜歡我這個婆婆低...嘻嘻嘻嘻!

只是看到初生兩天的劉小妞,再看看我已經快報不動的棟一棟,就很難想像,棟一棟也曾經這麼小隻嗎?不過小孩的成長真的很快,所以我要更認真記錄,否則咻一下就過去啦!沒記錄到就很可惜...

看到貴子成為一位偉大的媽媽,呵護著劉小妞,心中有很多的感動...想起一起在KTV大聲歡唱,嘶吼青春的我們,一個個成為孩子的媽...心中的滋味是很複雜的...不過也證明自己是可以的...可以扮演好很多角色!姊妹們,我們是最強的的的的....

那個劉晶晶...快快加入我們吧......呼呼!

照片喔...改天在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