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你們看我有沒有頭好壯狀啊?

全母乳8個月嚕!

不過我也在滿8個月的當天,小紅來啦!奶量急速下降,現在一天只剩500CC左右...真是少的可憐!不過幸好之前有庫存,只是可以撐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不過我還是會一直擠下去,直到沒有吧!也希望小紅走了之後,可以稍微回升一點...

棟一棟最近吃比較多副食品,愛吃麵線,不吃稀飯!希望他可以趕快適應副食品,這樣ㄋㄟㄋㄟ就不用喝太多...

全母乳8個月,說不上百毒不侵,因為這個週末被我弄到小感冒,不過這幾天多給他喝水,兩天就好很多...這是喝母奶的優點之一吧!

繼續我的全母乳之路邁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