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五年級的課,剛好教五官的單元告一段落,所以到電腦教室上課,雖然是到電腦教室,我可是很賣力的趕課...期末ㄇㄟ。然後請學生用小畫家畫一隻MONSTER,並用英文說明他有幾個眼睛、鼻子、嘴巴...等。也想說可以多一個平時成績,讓程度不是這麼好的學生有一個得分的機會。

就在下課前三分鐘...有一粒人頭出現在毛玻璃中的為一一塊透明玻璃,先是瞪著眼睛看學生再做什麼?然後再瞪著我看,我剛好一抬頭,差點沒被嚇死...雖然那時候有幾位已經完成的學生,我答應讓他們自由操作,我覺得這也不違背教學的原則,只是那樣被窺視,真的超不舒服的。

當下的感覺是...就像你在洗澡,一抬頭發現有一雙眼睛瞪著你看那樣...有一種被驚嚇的感覺...唉~連免於恐懼的自由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