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最喜歡上插花課啦!
其實上次上完還上很多次,只是我都要上課不能上。還好這學期最後一次我有跟到!
這是拍花的側面啦!正面更美,這次的花材很豐富,百合、玫瑰、波斯菊、卡司迷雅...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花!插到海綿都快被擠爛。花材400元。
是前一個禮拜插的,花到現在開的更漂亮,每天只要加水在海綿上,含苞的花就會慢慢開嚕!
過年前,還想請老師買花材,再來練習插一回,擺在客廳很喜氣的啦!


這張我拍的有點耗呆,不過為了把老師的照片放上來,我就犧牲一下啦!不准笑...笑...誰還在笑...
老師很厲害,自己開咖啡館,教學生插花還請廚師教做蛋糕...且老師很NICE,每次我亂七八糟插一通,就請老師來就我,馬上妙手回春,CCC!
要放寒假了,只好期待下學期的插花課早日開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