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討厭的麵包店!

昨晚,我扛著10公斤的棟一棟去買麵包。我很少去那家買,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山崎OR耶里。

只是想說順便帶兒子散步...就到了板橋莒光路和莊敬路口的嘉豐麵包店

買了麵包付了錢,因為我自備購物袋,在一手抱著兒子又要把麵包放進袋子裡的狀況下,我讓兒子『靠』在櫃臺的邊邊,他的身子還是扒著我的。這時老闆娘一直看我,看到我很不自在...然後跟我說...小姐,我們不喜歡讓小孩子靠OR坐在櫃臺上...我當下居然跟他說...對不起...修養真好!

一走出店門,我覺得很幹也很難過...我兒子不太會站,難道你要我讓他躺在地上,我把麵包裝進袋子嗎?如果我只是單純滿足兒子想坐在台子上的慾望,那是我不對。可是今天我是不得已啊?

靠...我又不是非吃你家麵包不可...



後來老公說...因為方圓500哩,就只有這家麵包店,另一家是10元麵包...(但那不算麵包吧!)所以他可以這麼跩...你跩好了...我不會再去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